Marci

对你着迷

边城诗社:

文/清醒纪




我喜欢这种幽居的状态
似乎整个世界都与我无关
我是那棵在微风中摇曳的树
是那只在草丛中跳跃的小鸟

可是明天又要怎么办呢
我疯狂地想念你
我讨厌我在这样孤僻的角落
我讨厌我没有在可以偶遇你的夕阳里

我想我还是睡了吧
梦中一个又一个场景
都无法逃离你的身影
即便是面目狰狞对我凶狠的你
竟也让我如此着迷

我从来不在梦里挣扎
因为即便是在梦里
我的意识也异常清醒
我害怕一挣扎我就会醒来
那样
连对我凶狠的你
也会成为苍白的空气

你也要睡了吗
但愿你一夜无梦
就可以专心在我梦里
不用说话
更不祈求一个拥抱
只是对我微笑就好
我会迷醉在你的眼睛里
用最浅的微笑对你回应





评论

热度(33)